close

話 說最早認識這演員是在"幸運之吻",演個天然呆的帥哥角色,他的註冊商標就是那大濃眉,還有那會閃閃發光的藍眼睛,在他演出讓他正式大紅的"星際爭霸戰" 之前我就很喜歡他的演出,自從知道美國隊長要拍電影後我就很希望由他演出史提夫羅傑,但很可惜的他完全沒有參予過試鏡,劇組考慮人選時也完全沒有提到他, 真的挺可惜的說...他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演美國隊長的頭號人選,關於他的資料不多,而且他演的電影也還不算多我就做個簡短的介紹嚕~
 


本 名Christopher Whitelaw Pine,1980年8月26日出生在加州洛杉磯,身高185公分,爸爸羅伯潘恩也是演員,媽媽安關妮也當過演員,現在是職業心理治療師,而他的外婆,也 是演員!!!(好個演員家族阿...),另外潘恩有猶太人血統,他在一次訪談表示"我沒有宗教信仰,我應該是無神論者"(好奇怪的回答...)。他高中就 讀Oakwood高中,到了2002年,在Berkeley的加州大學獲得英文學士學位,在英國大學也讀過幾年的書,畢業後,他在舊金山的美國戲劇學院就 學。
潘恩第一次演出是在2003年時,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客串演出一集,在同一年他也在"CSI邁阿密"有演出。

第一次在大銀幕亮相是2005年安海瑟威主演的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在06年也是演出愛情喜劇,林賽蘿涵主演的"幸運之吻",
06年還有一部愛情喜劇"盲眼情真",飾演的主角是個盲人,
同樣06年還有演出"五路追殺令"跟他過去溫馨的形象大相逕庭的角色(圖左),
納粹暴力小混混三兄弟的大哥,瘋瘋癲癲、一口爛牙邋遢的形象,
我想在他演藝生涯很難再看到第二次
09年演出"星際爭霸戰"裡叛逆的寇克艦長絕對是他職業生涯的轉捩點,
他的演出加上一堆實力堅強的年輕演員,讓這部電影活力MAX
09年還有一部恐怖片"絕命帶原者"飾演主角。
去年東尼史考特執導,與丹佐叔合作演出的"煞不住"飾演年輕的駕駛員。
之前在"綠光戰警"決定主角人選時有傳聞有可能是他,結果最後是由萊恩雷諾飾演。
潘恩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兩次試鏡是"阿凡達"的試鏡爭取主角位置,他說是有史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試鏡,另外一次是"星際爭霸戰"的試鏡,整個過程都在聊光子魚雷還有電漿砲(這段我看的好想笑XDDD)
 
未來~
1.夢工廠新動畫"Rise of the Guardians"他會替其中一個角色配音。
2."星際爭霸戰"續集繼續演出寇克艦長,導演JJ也會續持導演筒。
3.魔鬼終結者4導演McG新作"This Means War"是主要角色,一部特務電影。
有謠言指出有可能演出新任的"機器戰警",蠻希望他能演出的呢~畢竟除了寇克艦長他還沒演出過其他非常具代表性角色。
跟他外型很類似的帥哥演員很多,但他眼神有種難以言喻的自信,這也是我蠻早就喜歡這演員的原因吧~希望他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