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久沒發文了,最近在玩生存聖戰,骯賴game真的好花時間。Steam的聖誕特價期間也買了The Wolf Among Us,巴哈上是翻"與狼同行",但我好想叫它"野狼警長童話鎮",整個很80年代台灣片商的翻譯風格哈哈。不知不覺就玩了3輪,真的很棒的遊戲,希望明年 就會出第二季,雖然Telltale Games接下來應該都是在忙冰與火之歌還有邊緣禁地吧。扯有點遠了(笑),今年電影看的很少,但有幾部看了好多遍,像美國隊長2跟明日邊界我在電影院都 看了兩次,藍光買回家後又看了兩三遍,有點久沒有電影讓我瘋那麼久了,美術風格跟劇情還有動作場面都超對我味,當然也有很多很值得一提的電影,下面就簡單 聊聊自己最喜歡的幾部,有劇透

10.機器戰警-實戰測試

很喜歡這段訓練,槍戰很流暢還加入近身格鬥,幾個魚眼鏡頭的畫面也很有意思,最後跟ED-209的戰鬥整個畫面的特效味就太重,看得讓人有點出神。


9.哥吉拉-達爾文定律

最後的大戰魄力十足,很佩服導演對劇情張力的掌握,老哥戲分雖少但每次登場都很精彩,把死光留到劇情高潮再用,還有老哥像熊的打架方式也很有趣。


8.星際異攻隊-柴達星攻防戰

片中的動作場面不管是徒步追逐還是空戰,都好像在座雲霄飛車整個好嗨好歡樂阿~


7.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進擊的寇巴

非常酷的ㄧ鏡到底,最後跟凱薩的大戰也拍得很有霸氣,只是槍到寇巴手上子彈就永遠射不完實在是太唬爛哈哈。


6.怒火特攻隊-擒虎大隊

雪曼vs虎式,我想大家都聽膩了但我還是想再說一次,從來沒想過坦克戰可以拍得這麼棒阿!生死一線之間的緊張感超讚的阿!!但主角們強運的有點誇張就是了。


5.全面突襲:拳力進擊-臥底首戰

第二集少了一些像第一集那樣的魔力,但導演的運鏡還是一流,很多一鏡倒底都很漂亮,拉馬當臥底去幫反派當打手打的第一場架是我最喜歡的,特別喜歡圖中這段,有種自己也跌倒的感覺。


4.一個人的武林 -少林功夫大戰力王

王寶強跟樊少皇兵器大戰我覺得是片中最緊張的一場戲,詹哥跟王寶強最後的決戰雖然精采但感覺還是少了點甚麼。


3.明日邊界-鴛鴦無雙

看主角兩人狂死之後開始大殺四方,藍光有收錄從降落到離開海灘的整場搶灘片段,真的超愛片中的戰甲。


2.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飛車槍戰武打完美的結合成一大段的動作戲,一連串的高速衝突,感覺得出來導演的野心。運鏡可以拿捏得更好就是了,但還是看的超過癮啊!


1.捍衛任務-紅圈大暴走

山姆洛克威在瘋狗綁票令有勻:『就是要槍戰啦!』,捍衛任務真的是今年動作片大黑馬,夜店的配樂還有重低音的槍聲音效真的超爽阿!看的超嗨,浴血任務加油好嗎!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捍衛任務藍光快點上市,然後我好期待金牌特務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