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廢話,距離期待許久的新版機器戰警上映日不到一年了(對阿11個月多),前幾天釋出消息確定蝙蝠俠米高基頓將飾演反派,OCP(機器戰警我看快十遍了我還是不知道翻成什麼反正叫他邪惡企業就對了)的總裁,演員陣容還有蓋瑞歐德曼,山繆傑克森,守護者的"羅夏"傑基厄爾哈利等人,不過隨著不斷的換角以及劇本修改目前這部前途堪憂,導演荷西派迪夏也表示電影公司給他的限制非常多,讓他壓力非常大,話說保羅范赫文拍過的電影也都蠻神奇的,機器戰警、星艦戰將、第六感追緝令、透明人等片往後都有其他人拍續集,但一部比一部還爛,機器戰警還出了一堆影集但劇情都囧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境界,看來真的像他能拍這種電影又拍得好的真的少之又少阿。

另外期待了兩年的判官爵德"超時空戰警3D"終於剩不知道一個月了,今天釋出的原聲帶超屌的阿!!!!點這裡聽,而編劇艾利克斯格蘭表示他已經有一系列的故事想寫,很想將漫畫中很多角色放到電影中,但由於預算非常低只好先寫個簡單的故事,如果這部票房好第二集就有機會加入Dark Judges...天阿一定要賣得好阿!!我想看邪惡又扭曲的Dark Judges阿阿阿!!!

OK,接下來是絕對主觀排行(排行是有客觀的喔)

10.巴索普列多斯
1945年生,2006年去世,享年61歲,巴索著名的作品有阿諾的"王者之劍"還有連恩尼遜版的"悲慘世界","機器戰警"主題曲是我最愛的一首。


9.布萊恩泰勒
熱血派的配樂師,近期除了電影"玩命關頭5"還有"世界異戰"等片外,還有變形金剛動畫影集、檀島警騎2.0的主題曲也是由他擔任製作,最喜歡浴血任務系列的主題曲,真的超熱血


8.Daft Punk 
不對他們不應該入榜的!!!"創:光速戰記"其實是他們的MV不是電影,只是迪士尼把它們宣傳的很像電影還在電影院上映而已!!!  真的!!!


7.約翰鮑威爾
從"史瑞克"到"神鬼認證"等片,從溫馨動畫到熱血動作片都製作過,而讓我真的徹底喜歡上約翰鮑威爾的是訓龍高手裡各個場合的配樂,磅礡激昂又不失童話的夢幻,真的是天才之作


6.霍華休爾
"魔戒",不需要多說


5.顏尼歐莫利克奈

1928年出生的超老牌義大利作曲家,2007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已經參予超過500部作品,包括"四海兄弟"、"鐵面無私"等經典電影,而鬼才導演塞吉歐李昂尼與克林伊斯威特的鏢客三部曲裡每部的主題曲,曲曲經典


4.亞倫席維斯崔
從"回到未來"、"阿甘正傳"到現在已為上百部影視作品作曲的亞倫席維斯崔,近期被賦予大任,可惜沒有成功的將美國隊長電影情緒給帶出來,而到了復仇者他成功了,當六人在大街上集結響起那主題曲真的雞皮疙瘩掉滿地,氣勢阿!!!


3.約翰威廉斯
史匹柏與喬治盧卡斯的愛將,大白鯊、星際大戰、侏儸紀公園、還有超人等絕對經典電影裡,那些令人永生難忘的曲子都是他所作,讓他成為好萊塢最受尊敬的配樂大師(我最愛帝國行軍




2.漢斯季默
漢神,不用解釋


1.丹尼葉夫曼
葉夫曼會勝過漢斯季默排第一最重要的一點,我的童年對他的音樂印象太深刻了,為提姆波頓的蝙蝠俠演奏主題曲,還沿用到幾乎天天看的90年代蝙蝠俠動畫片頭,我真的是聽著他音樂長大的,到小學快畢業時,他也為蜘蛛人帶入了他那強烈個人風格配樂,蜘蛛的詭異、不安、還有身為平民英雄的氣勢與信念在他的音樂中都找的到。他就是我的第一名

 
滿滿的回憶





===============================================
順便一提~走誇張路線的羅勃羅里葛茲幾乎他執導的電影裡配樂也都他自己擔任,本人不只愛玩電影也愛玩音樂,本來想列入得但還是被擠出去了,怪那個MV


還有嗚喔喔!!!復仇者藍光入手拉!!!喬斯威登讚啦!!!你在亂加甚麼效果線拉!!!
哪裡可以買到影集螢火蟲全套阿?


是說九月底真的是夠精采,從"超時空戰警3D",隔禮拜"火線赤子情",隔禮拜"即刻救援2",再隔禮拜"迴路殺手",好個動作片連發阿!!!比暑假還精彩。與下圖無關

我身邊好友沒人知道這個梗呢,任天堂經典阿,雖然小時候都只叫他"狐狸開戰機",快大學了時候才知道叫星戰火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