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都不太認識這演員(這就是我介紹的目的阿),但他演的電影大家一定都聽過,主要是他常常演戲分少少的配角,不過我在04年ROCK的捍衛家園開始注意這演員,雖然始終紅不起來(我覺得他的戲路也不可能紅),但一直能在很多電影看到他的影子,還有像是超紅的影集"LOST"有演出一個不擇手段,邪惡又超難殺死的傭兵,非常喜歡他在這影集中的角色,會蠻注意這演員我覺得就是我不知道哪個神經剛好就是對常演壞人的演員特別喜歡,雖然他不像我最喜歡的雨果威明老是演大壞蛋,都是些小混混,但還是會被那敬業的精神還有灰藍色的眼睛給吸引。


 
本名Kevin Serge Durand (常演軍人或戰士的他名子就很像軍人),加拿大人,1974年1月14號出身在加拿大的Thunder Bay,在當地的高中畢業,他的英文名子只跟知名球星Kevin Durant差一個單字,直譯成中文也只差一個字,所以有些人如果沒看到縮圖應該都會以為Durant甚麼時候當演員了...
他的暱稱是Tree,名副其實,身高兩公尺的他常常得跟對戲的演員相隔個可以塞下相撲選手的空間,他身材還高出巨石強森一截,早期在各式各樣的影集出現,後來1999年再王牌大賤諜2演一個白癡軍人角色,到了04年在巨石強森主演的"捍衛家園"中演一個把ROCK割的全身是刀疤的暴力小混混,之後慢慢的在很多知名電影出現。
 
同樣04年的電影"蝴蝶效應"中,艾希頓庫奇到了一個時空因為一些誤會得坐牢,牢中那位很照顧他的獄友就是他演的喔。


還有"史酷比2:怪獸偷跑"中演一個黑色盔甲的幽靈~


05、06年間,他主要是再多部影影集演出,06年電影"絕地奶霸2"演一個探員。


07年的"五路追殺令"~跟之前介紹的克里斯潘恩一起演的小混混三兄弟中的一員。


還有"荒野大飆客",那個老是被雷里歐塔揍的白癡高個瑞德。


也是在07年,1957年的經典牛仔電影"決戰尤瑪鎮"重拍版的"決戰3:10",飾演一個黑道的打手,一個人人喊打的討人厭角色。


09年的"X戰警:金鋼狼前傳"飾演The Blob,特殊化妝把凱文變成一個超級大胖子,他得站在化妝間給化妝師貼上層層的材料,要花好幾個小時他才能出現在攝影機前,不得不佩服演員的敬業,好萊塢就是這些人撐起來的。


還有影集"LOST"裡超狠,連手無寸鐵的女生都殺的邪惡傭兵~



去年的"暗黑天使"飾演來追殺主角的加百列,雖然他演天使沒捨說服力,但演個暴力肌肉男倒是老神在在XD


還有"羅賓漢",與羅素克洛在"決戰3:10"後再度合作,飾演主角的好夥伴"小約翰"。
(開越野車攻城啦! )


今年的"獵殺第四行者"飾演一個怪裡怪氣的外星人殺手,帶了一批怪物來地球追殺主角~
凱文再次以特殊化妝登場~



鋼鐵擂台中有個重南方口音的討債大哥



惡靈古堡5飾演原作中的角色Barry Burton,整部片我最喜歡的角色,凱文演的頗有氣勢的,可惜他的步槍好醜...不過最後他的招牌大左輪有給觀眾看個過癮





呃阿~被鋼鐵擂台小男主角升龍拳重擊~~

左邊是鋼鐵擂台導演,可以看出凱文比190的休傑克曼還高出一截~可見他多高大!
跟老婆合照~

惡靈古堡5片場,大腳冠軍凱文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