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等級據透
《女巫獵人》改編自童話糖果屋,來自挪威的導演因為《死雪禁地》這部片誇張的風格被發掘,說其實我不算很喜歡這部片,所以對《女巫獵人》期待度不高,可能因為 這樣看完後反而覺得其實不差,歡樂又熱鬧。劇情算是蠻有創意的延伸故事,先前的兩位兄妹長大後開始為民除害別讓其他小孩遇到跟自己一樣的遭遇,片長還不到 一個小時半,大約八十分鐘而已,走誇張熱鬧的動作片路線,幾乎不打算花心思介紹故事還有角色,我算算好像不到5分鐘就打一場小的,10多分鐘左右打一場大 的,我懷疑我根本在看《全面突襲》阿,關節技、摔技、各種兵器大亂鬥,槍戰、爆血分屍樣樣來,鏡頭有點凌亂是小可惜。雖然劇情鋪成完全不及格,一些角色領 便當時一點情緒都沒有,但我很佩服這部片拍出了很多奇幻片不敢走的路線(對!凡赫辛我就在講你!),超重口味的限制級奇幻動作片,也算是一種突破了吧。


傑瑞米雷納這幾年真的差不多要定型了,角色就是耍個狠、嘴砲一下然後就一直打,這片也脫離不了這路線,不過他未來幾部片似乎不是動作片,希望他快轉型囉,畢 竟有點看膩了。潔瑪艾特頓耍狠好可愛、服裝好讚,應該就是外型太早熟的關係,才能跟老她15歲的傑瑞米雷納演兄妹,不過片中演起來氣質比較像姊姊。演反派 女巫的芳姬詹森感覺來賣臉的,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很誇裝的特效化妝,看久了會很希望她快把臉換回來。片中有個叫艾德華的角色是Robin Atkin Downes配音的,電動《刺客教條3》的華盛頓還有《戰爭機器》系列的獸族也是他配音,這個艾德華比某個也叫艾德華的吸血鬼帥太多了。


今年第一個月還沒過完,俄國佬彼得史托莫就已經被爆頭兩次了,他今年運氣會很好吧(!?)。配樂方面也是漢斯季默工作室的成員之一擔任,有很多地方有濃濃的 《福爾摩斯》那類輕快鮮活的配樂風格。 總之《女巫獵人》想走打電動式闖關大鬧的路線我不討厭,但幾乎不存在的劇情、毫無靈魂的角色讓我很難給他高分,如果你今年想看但還沒看動作片,我還是比較 推《風雲男人幫》以及《重擊防線》。

劇情:3
演員:5
動作:7
血腥:8
潔瑪艾特頓的...:9
星星數:★★★★★★[6/10]


潔瑪好漂亮,圖片取自justjared



《星際爭霸戰2》片頭九分鐘心得

*雷一下片頭
看《女巫獵人》前片頭先放了《闇黑無界》9分鐘搶先看,好吧我得承認我今天這場試映完全是為了這個來的,一開始有一小段讓班奈迪克飾演的反派登場,他只講了幾句話加一張臉的特寫,就讓這角色加倍神秘,從預告我們知道他是反派,但他為何要這麼做?
然後接到了主角群在一個很美麗的星球出任務,一開始歡樂的打打鬧鬧,寇克與老骨頭一直互相嘴砲,沒多久馬上故事就開始真的緊張起來了...
寇克:「今天如果是史巴克站在這,他會怎麼做?」
老骨頭:「他會放你去死。」
片 頭九分鐘就這麼精彩了..我哪受得了...五月你可不可以快點來,特效和3D效果也相當驚人,我幾乎沒有看3D電影時做出閃躲的動作過,有幾幕那音效跟畫 面我真的做出閃躲的動作了,JJ真的太強了,甚麼細節都有下工夫阿!IMAX3D版看定了!!!上一集到今天都還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電影第一名,第二集又 加入了我超喜歡的BC,希望有機會超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