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已經到了要排今年電影top10的月份了,感覺去年的排行才發沒多久而已,感謝各位巴哈大大的支持,但我還是很懶的發文(笑),希望明年可以積極的多介紹 點小咖演員,好了來開箱,為了節省底片(記憶體)就拍一張就好了,有書籤還有藝術設定小冊子,發覺我好喜歡一些英軍的服裝,高領加墊肩好帥,遊戲前天就破 完一輪了,發覺最近一邊要忙功課一邊玩會很焦躁,只想快點破玩遊戲其他細節都沒去注意...我前幾代都沒完整玩過,只有在朋友家碰過一下下而已,這次會買 主要是對美國獨立時期的故事很感興趣(看我小屋就知道我是死崇美掛),加上主角的服裝細節上個人覺得比前幾代都還要好看,配色很順眼、更厚實還掛了一堆小 道具,而且我好喜歡這種混搭的印地安風阿!!!電影版主角確定找法斯賓達拉~之前的介紹:叫我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而 現代部分的劇情因為前幾代沒玩過比較難進入狀況,革命時期的劇情我覺得可惜前面花很大篇幅描述主角康納的爸爸的故事結果後面收尾有點潦草,還有主角小時後 在部落的故事好像是找真的印地安人來配他們的方言的樣子,但整個語氣沒有任何變化真的很難融入主角們的心境阿...劇情整體上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不過我 很喜歡主角造型,戰斧超帥的阿!!!想等我360金會員到期後再來慢慢過那海量的支線任務,質量效應3線上模式真的太好玩了,想會員到期前再多玩幾場。




近況~其實是想推薦影集

降世神通:寇拉傳奇 The Legend of Korra
看 完第一季後我心中只浮現兩個字"神作",當初很好奇媒體網站IGN為何會一集一集發影評,這老美仿東方風的東西為何會著麼吸引他們, 雖然我接觸的動畫也不算多,但看過後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這動畫的每一個細節,有著完整又豐富的世界觀與大量的東方文化考究,充滿中國風的蒸氣龐克世界真的 太美麗了,且 角色太鮮明、美術太漂亮、結局太有氣魄,詳細可以看看巴哈網友BrenF大的心得【動畫心得】《降世神通:寇菈傳奇》,希望等哪天入手全套DVD或藍光後來申請達人好好大力推薦這部動畫,真的是風靡全美的超級神作,我覺得那麼多人錯過實在太可惜了。


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
也是近期一致好評的影集系列,一大把年紀的主角布萊恩克蘭斯頓也靠著這影集走紅,今年就在一堆大製作的電影登場,搖滾時代、亞果出任務、異星戰場、攔截記憶 碼等片都有參與,這影集算是漸入佳境型的,敘述一位化學老師為了家庭走投無路揪團製毒的故事,開頭幾集會稍嫌陳悶點,但劇中穿插的黑色幽默真的夠絕,算是 尺度玩很大的影集。


海濱帝國 Boardwalk Empire
由 大導馬汀史柯西斯與巨星馬克華柏格監製,影壇老將史提夫布西米主演,在各式各樣的電影串場後終於有人看上他真正的實力了,故事改編自1920年代的真人真 事,一個身兼政客與黑幫老大的黑幫傳奇,劇中還包括"鐵面無私"裡勞勃狄尼洛演過的黑幫老大-年輕時期的艾爾卡彭,有巴友作很棒的介紹推廣介紹【Boardwalk Empire 海濱帝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由於朋友的一句話"死前必看",去接觸了原本這類不吸引我的古裝奇幻影集,真的"死前必看"...最近變冷了剛好選張第一集就出現好幾次的台詞。 附上萬聽不厭的主題曲



最 後,來張明年最期待的電影,他的上一部從2009年到現在一直是我的第一名電影,當時是買DVD,因為考試沒進電影院看真的是人生一大遺憾,當初續集有說 可能導演JJ亞伯拉漢要換掉我差點崩潰,還好他還是回來拍了,第一張正式海報,圖上的是新興英國國寶級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是靠影集爆紅的演員,下禮 拜的哈比人就有他的戲分,但好像只有配音,如果有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的話,就知道這演員為何有如此魅力

都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刺客教條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