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等朋友有空去看無敵破壞王拖到今天才發,這片剛好趕在最後一天進入我的TOP10,就不廢話了,排一排剛好飢餓遊戲跟黑暗騎士被擠了出去,第十名→
NO.10
詭屋:
超展開血腥搞笑片新指標。
NO.9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爽片有爽到我,萬事足矣。
NO.8
瘋狗綁票令:
山姆洛克威+就是要槍戰啦!! 我怎麼可能不愛?
NO.7
普羅米修斯:
麥克法斯賓達,不解釋
NO.6
無敵破壞王:
剛看完,有趣有創意又浪漫,Felix & Calhoun FOREVER!!!
NO.5
全面突襲:
可惜另一部卡司與歡樂度略勝一籌(這粉絲海報好讚)。
NO.4
浴血任務2:
史考特阿阿阿阿阿阿阿!!!!!!!!!!!!!
NO.3
007空降危機:
本來就很喜歡山姆曼德斯了,看完更喜歡這位導演了。
NO.2
哈比人:意外旅程:
彼得傑克森不只完成自己的夢想,且持續經營著這份夢想,從他的電影都可以感受的到。
NO.1
復仇者聯盟:
這隊長一點問題都沒有對吧。 心得連結不要點
再補張母索爾,大家新年快樂,我好睏..去睡覺跨年掰掰
搞笑片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