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期待的展覽就是美國的E3展跟漫畫展,好多爆炸性的消息都會在這時候展出,不單單是漫畫有關的,一些科幻片或影集都也會在這時候宣傳,這篇就只發幾個 我比較有興趣的,蜘蛛人就先略過了,哈拉版上有很多人貼,而過一陣子有其他新作的消息再補上。大部分轉自i.PK 俱樂部 還有 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粉絲站,列個自己期待的排名


9.

X戰警:未來昔日,呼籲反變種人的哨兵海報,這部期待值是最低的,主要就是一二集的導演布萊恩辛格要回來執導,且主線故事又回到以金鋼狼為主,感覺在第一戰裡X戰警難得要建立出來的團隊精神又要被打回冷宮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電影裡的金鋼狼這角色。

8.

神盾局特工影集,在漫畫展有撥出第一集給現場觀眾看,IGN給了8.5分的好評,描述幽默、又充滿神秘感。MARVEL復仇者世界觀系列我最愛的女演員 Cobie Smulders好正! 我只要看到他穿上神盾局的制服就飽了,雖然瑪麗亞希爾這角色在漫畫裡超討人厭的,她演得好像太討喜了點,首集由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韋登執導,將於9月24 日美國時間在ABC電視網首播。

7.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片段文字敘述:
在 這支短片的第一幕裡,三戰士(The Warriors Three)與阿斯嘉(Asgard)的軍隊們正在戰場上戰鬥。緊接著彩虹橋開啟、雷神之鎚從光芒中飛出後,索爾也跟著現身。索爾以擊地的方式將敵軍震飛 (首支預告的畫面);接著是希芙(Sif)從敵軍的長矛下及時拯救索爾的鏡頭。畫面轉移到山頭上一隻身形近20呎(約6公尺)、外表似以黏土製成的巨大怪 物。索爾笑著說:「我接受你的投降。」但怪物不從,因此索爾以鎚子將其擊成碎片,並問:「還有誰嗎?」Marvel的標誌出現。場景切換到了倫敦,索爾現 身帶走了珍佛斯特,讓珍得以來到阿斯嘉進行探索(首支預告的畫面);兩人消失前還有一幕助理達西(Darcy)驚叫「我的媽呀--」的簡短畫面。索爾與牢 房裡的洛基會面(首支預告的畫面)。接著畫面上出現一副殘破的面具,某人把手伸向了它;背景出現了某個嗓音:「你的勇氣並不能減緩自身的痛苦。你的家庭、 你的世界都將會被毀滅。」聲音與手的主人應該就是本片反派瑪雷基(Malekith)。洛基與索爾、珍、三戰士一同行動,畫面上的珍正看著螢幕並提及某種 現實崩解的現象;希芙則威脅洛基,若他再次背叛索爾,她將會結束他的生命。之後是珍挺身向前賞了洛基一巴掌的畫面。珍說:「這是為了紐約的事件!」洛基則 笑道:「我喜歡這女人。」在最後一幕裡,索爾被打倒在地上,一旁的洛基先是重重踢了他的臉,接又踢掉了索爾那企圖伸向鎚子的手……

最期待續集能多敘述阿斯嘉的生活型態,我相信冰與火之地的導演能拍得比第一集更棒。

6.

超 人與蝙蝠俠,將在2014年開拍,2015年暑假上映,另外華納還在籌備2016年推出《閃電俠》,而《正義聯盟》有望在2017年上映。 當日在公佈消息之前,《超人:鋼鐵英雄》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意外現身,他宣布能為大家透露第二部超人電影中的一個“個別的元素”,之後邀請演員Harry Lennix上台朗讀了一頓來自法蘭克米勒漫畫《黑暗騎士歸來》中的文字「克拉克,我要你在將來的歲月裡,在你的內心深處始終能夠銘記。我要你銘記我曾讓 你命懸一線。我要你銘記唯一一個打敗你的人。」——之後全場燈光熄滅,“超人與蝙蝠俠”的Logo出現在大銀幕上。

對這新聞比較沒特別感 覺,華納每一年都會推出品質不錯的動畫電影,很喜歡裏頭的故事還有配音員近乎完美的配音,所以對DC真人電影新作期待值一直都是普普。而蝙蝠俠確定要換人 演,已經證實超人世界觀跟諾蘭三部曲完全沒有關聯,所以將會看到全新演員陣容飾演蝙蝠俠、阿福還有高登局長等人,我是希望能看卡爾厄本來演蝙蝠俠,但他除 了忙影集還要著拍星際爭霸戰3所以機率趨近0,蝙蝠俠新演員人選應該會在明年上半年公布。

5.

哥吉拉,預告描述:
一 開始是一片廢墟,這是一座完全被摧毀的城市,到處都是塵土、汽車殘骸和佈滿大窟窿的摩天大樓。鏡頭沿著一列火車的殘骸移動,遠處傳來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 (J. Robert Oppenheimer)的著名演說錄音,他引用印度《薄伽梵歌》(Bhagavad Gita)說:“現在我變成了死神,世界的毀滅者。”(Now I am become Death, the destroyer of worlds.),這時觀眾看到一個死亡的巨大的蜈蚣模樣的多足怪物正在那裡燒著,不久畫面黑了下來,一聲巨大的咆哮打破了這座死城的寂靜。接著鏡頭里出 現了一個巨大生物的手臂、爪子,鏡頭繼續往上,它的鰭、它的腦袋依次出現——直至觀眾看到它的全貌,哥吉拉!哥吉拉又一次咆哮,片名出現,同時出現的還有 紅色的哥吉拉日本名字。

小時候超愛哥吉拉,只是不知道到了哪個時間點後開始比較迷機器人,可能是在完整看完魔鬼終結者之後吧,但這部也是明年必看,希望有機會能跟環太平洋世界觀合併,不過依照目前環太平洋在歐美的票房狀況我覺得機會不高,這類型的片子似乎已經不是市場主流了...

4.

銀河守護者,這新概念藝術可以看到把人物畫的比較像演員了,左起Bautista 、Zoe Saldana還有Chris Pratt,樹人還有浣熊配音員還未確定,話說希望正片浣熊別這麼瘦阿! 胖胖的比較可愛。近期除了星際爭霸戰,還有2015的第七部星際大戰之外(且都是續集),幾乎沒有其他新的宇宙冒險電影了,所以超期待這部的阿!!

3.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續集確定要打奧創拉!!!第一集片尾出現的泰諾斯可能會放到第三集,奧創這角色我記得是啟發了魔鬼終結者裡"天網"的設定,看過復仇者 的動畫後超愛這角色,不過蟻人將在復仇者2後登場,所以推測可能是神盾局自己搞出來這不斷進化的人工智慧或是再看看美國隊長2會不會有伏筆吧,話說我大概 可以預測第一個遭殃的角色是賈維斯....

2.


機器戰警,邪惡企業OmniCorp的產品廣告,絕對不會故障把你打成蜂窩的ED209(笑),話說檔期排名年2月上映這時候預告差不多該出來了吧,結果還是再放些病毒行銷類型的小廣告,希望不是拍攝進度落後阿...超愛機器戰警的,第一集看好幾十遍了

1.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新LOGO,變比較有古早諜報片風格,預告描述:
在影片開頭,美國隊長正一座電梯裡,玻璃外的街景似乎是華盛頓特區,鏡頭從這位主角背著盾牌的的背影進行拍攝。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飾演的十字骨(Crossbones)與另一批人一同進入電梯後,隊長轉身了,鏡頭展示了他身上穿著的新制服。隊長來回掃視著十字骨,似乎 察覺事情有些不對勁;接下來又有另一批人進入了電梯,隊長發現這群人身上都帶著武裝;隨著電梯上升,又有越來越多人加入……終於,電梯開始變得擁擠不堪 了。隊長再次瞄了其他人身上的槍枝一眼,說:「在我們開始之前……有人想先離開這部電梯嗎?」十字骨則說了某些「這和個人恩怨無關」的台詞,接著雙方就開 打了。這段狹小空間裡的打鬥鏡頭有許多畫面都是從上方拍攝的,隊長將敵人一個接著一個解決後,用腳撬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盾牌、讓其彈回自己手中後離開了電 梯。螢幕上顯現了Marvel的標誌。
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飾演的亞歷山大˙皮爾斯(Alexander Pierce)在辦公室裡說道:「改善世界往往代表著將那些不合時宜的老舊事物剔除。而這種作風……往往會樹敵。」接著是神盾局飛行母艦的飛行畫面、一連 串黑寡婦的動作鏡頭、尼克˙福瑞和亞歷山大握手的畫面,以及福瑞與隊長的對談。隊長對福瑞說:「我一直以為是先有罪才有懲罰。」獵鷹(Falcon)從一 架充滿未來感的直昇機中跑出,並在跳下一棟建築物後展翅高飛;隊長騎著摩托車與直昇機戰鬥;飛行母艦失火逐漸墜落……在最後一幕裡,一隻機械手臂伸手將隊 長掉落在地上的盾牌拾起,冬日士兵(Winter Soldier)現身。

最愛的角色!當然最期待拉!聽這打鬥場面敘述,讓我想到全面突襲裡的某一段主角打開山刀大隊的動作場面,也是鳥瞰式的拍攝,我想續集主線會著重在各種組織間錯綜複雜的對立關係,敵人也可能來自神盾局內部....

希望這幾天就能有電影片段釋出~好期待美國隊長阿~最近多看了幾個原著漫畫又更愛他了~電影續集也由得過很多作家獎項的作者Ed Brubaker編寫主線故事,看過之後我覺得電影受限於片長,不可能拍得比他寫過的原著精彩,但至少氣氛跟緊張感到味就行了,愛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