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純真的年代,電影典藏版有藍光也有DVD....(不是才前幾年而已嗎=口=!

其實還蠻希望每部喜歡的電影出DVD或藍光都能這樣搞,但想想這樣保證破產吧(茶),話說上個月出的復仇者藍光也只副一些刪減片段,特別收入嚴格說起來也沒很多,但DVD那可以算是沒有特別收入...最近普羅米修斯藍光又大手筆,而DVD跟復仇者一樣被閹割得很徹底,幾乎只剩正片而已,擺明不買拉倒,我這種比較窮專收DVD的電影迷不是人就對了...

這片在美國買的所以台灣放會有區碼問題,我用360就沒辦法放,而電腦調一下地區就行了,恩..然後很理所當然的沒有中文字幕,但如果像我這種常看電影的,這部的對話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守護者在台灣不算紅所以只代理普通版(正片+一小段訪問),挖哩老師坑爹阿,但還是看好幾遍就是了,原本片長2小時40分左右,這終極版加到3小時半,主要是有一大段叫"黑船"(Tales of the Black Freighter)的動畫穿插到電影裡,這故事也有獨立出來賣,主角還是傑瑞德巴特勒配音的,不過發覺我很難看懂這段故事跟電影有甚麼關聯就是了...
而有幾段加長的片段也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很明顯的因為主線故事發展的關係,結果就沒下文了,只好整個刪掉,看得出來為什麼這些片段導演痛下心剪掉,大概就是史奈德這種龜龜毛毛的個性所以他新片出得很慢吧XD

嗯好了來開箱

封封封封面~

背背背面~

背面皮扒掉 (電影裡也有幕在扒皮
另外那個影子就是上面提到的"黑船"動畫

打開~唔喔喔!!!這用精美來形容都太謙虛,還有沾血的末日時鐘

倒下來偷看裡面,真性感~~

抽出來會有兩盒~

動態漫畫~還沒看過

有兩片~看來內容應該蠻長的~

電影正片的盒子~

打開~ ㄊ..ㄊ..太帥啦!!!!

把馬修古迪那邊打開的裡面

把笑匠翻過來是夜梟

絲~~~~

從外面看



總之,
太屌拉!!!!!!!!!!

喜歡守護者的一定要買啦~
期待柴克史奈德拍的新超人~(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去拍SPAWN: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ds 守護者 300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