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也是種藝術欣賞,且他能跟人們互動,比電影更能讓人融入其中
很 多電玩都有著比電影更迷人的人物還有故事背景,但就是因為背景太龐大了,轉換為商業片需要龐大的預算支援,沒捨電影公司願意花大錢製作,所以很多作品始終 在"商談階段"。倒是已經拍過,改編自【刺客任務】的【殺手47】新作預計暑假就要開拍,Ubisoft旗下的【刺客任務】、【縱橫諜海】、【火線獵殺】 的開拍前置作業都已經在積極的進行。講很久的【魔獸世界】運氣還不錯,已經找來了拍過【月球】、【啟動原始碼】的導演鄧肯瓊斯來執導,【血鑽石】的編劇編 寫劇情,這款沒接觸過,對奇幻風的故事也不是特別熱衷所以期待值算普通,如果拍攝過程沒捨意外的話將在2015暑期上映。

我遊戲買挺慢的且每一款都想很久才買,後面那N64被我玩到壞之後擺在櫃子裡十多年有了,捨不得丟,不過...誰捨得丟呢?以下是我最希望能快點看到電影的幾款作品,有些講很久甚麼動作都沒有,有些已經有電影公司買下版權。

第十名→

10.毀滅戰士 DOOM
我知道改編過了,但我希望能跟遊戲一樣故事是火星地獄之門跑出來個怪物,而不是甚麼基因突變這爛梗阿!!本來有望成為第二部【異形2】的說...


9.戰鎚40K  Warhammer 40,000
要強調後面那個"40K",少了40K的話就不是科幻是奇幻作品了,常看到有人在聊偶而哈拉版也會去逛逛,他龐大的科幻背景還有充滿性格的人物改編成電影一定很精彩,但我去查了一下遊戲銷量沒想到算挺冷門的作品阿,感覺改成電影感覺機會很渺茫...


8.心靈殺手 Alan Wake
幾乎不見血也沒有噁爛怪物,卻能給人滿滿的壓迫感,還有北美洲偏遠鄉村小鎮純天然的驚悚感也挺有意思的,【迴路殺手】(LOOPER)的導演雷恩強生來拍感覺很適合,他鏡頭真的很會抓,主角就交給有點神經兮兮的山姆洛克威吧


7.機甲爭霸戰 MechWarrior
五代死哪去拉阿阿阿,我鼻要骯賴拉~~~


6.絕命異次元 Dead Space
孤立無援的太空船,細長的四肢又皮膚色的怪物,遊戲一代的故事就是向電影異形+突變第三型致敬,改編成電影可能會面對抄襲的抨擊,但還是蠻希望能看看電影版的,想看蓋皮爾斯種演技派的來演阿三哥


5.質量效應 Mass Effect
遊戲界的【星際大戰】,協助諾蘭完成蝙蝠俠三部曲的傳奇影業已經買下版權(上面提到的魔獸世界也是),不過要多久才會問世沒人知道,個人挺希望吉姆卡維佐來演主角


4.碧血狂殺 Red Dead Redemption
牛仔電影我看得也算多了,但幾乎沒有一部劇情、氣勢、感情像碧血狂殺那樣強大,相信很多人開了最後一槍時,都會陷在劇情裡久久不能自己,復仇沒辦法換回任何東西,但它就跟人呼吸一樣必然要發生的事,這就是西部蠻荒世界


3.最後一戰 HALO
最 近配合4代上映YOUTUBE上有個小影集Forward Unto Dawn還不錯。彼得傑克森剛拍完魔戒系列後就一直想把這部搬上大銀幕,當時還有要找丹佐華盛頓演士官長的傳聞,導演也找好還做了個短片像電影公司自薦, 最後都沒有電影公司領情,而這位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後來只花三千萬美金,拍出了特效夠誠意又超級好看【第九禁區】,今年又有部新片 【Elysium】,希望彼得跟尼爾忙完其他新作後能繼續堅持下去阿


2.生化奇兵 BioShock
最新的一代將舞台從海底城搬到天空城去了,雖然只玩過試玩但通關影片追的差不多了,超喜歡那蒸氣龐克風,故事也有點電影【極光追殺令】黑暗又懸疑的感覺,總之,就是"怪",怪的讓人摸不著頭緒,怪的非常有個性,如果改編成電影那氣氛能處理好一定超讚


1.戰慄時空 Half-life
近 期最讓我開心的消息,JJ亞伯拉罕的電影公司已經跟Valve公司已經談好合作關係,【戰慄時空】或【傳送門】會搬上大銀幕,傳送門故事挺有趣的但要演個 一小時半以上的電影好像有點困難,但【戰慄時空】就有很多故事可以改編了,主角除了【怪醫豪斯】的休勞瑞或蓋瑞歐德曼我想不出來還有誰可以演了,超希望他 們倆其中一個來演阿,這款遊戲風格實在太獨特了,就像電影界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一樣沒人可以取代,JJ將擔任製片,打算找個新人導演來執導(他自己要去忙 星際大戰7了),超‧級‧期‧待。
(話說距離二代上市八年過去了...遊戲三代是死到哪去了?)



以上~最近要買黑街聖徒3來玩了,感覺超嗨的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