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純閒聊
看到導演名子Louis Leterrier我心就涼了一半,別說超世紀封神榜了,連他評價比較好的無敵浩克我都不喜歡了,這部他再次證明他是個非常能把一個好劇本拍到爛掉的導演...你還是回去拍小成本動作片吧....來廢話一下這部的演員


這 部片觸到我看電影最討厭的點:『找了一群很棒的演員,然後演些很沒個性的角色』,有傑西艾森柏格跟伍迪哈里遜耶!他們上次一起演的屍樂園超讚的說!這部怎 麼可能多差呢! 結果就是藉著導演高明的狂奔式節奏,讓當時他們兩個在屍樂園裡超讚的表現通通看不到,傑西很多人說在這部看起來很帥,給我感覺就是痞痞的又沒捨特色,我超 愛的伍迪叔嘴砲也嘴得很空虛,購物狂除了傻笑外我不記得她還說了哪些話,最右邊那個..矮子不重要


惡 棍特工的蘇珊那在前半段表現不差,後半段電影節奏開始快起來時就存在感直直落,導演在感情戲的處理真的很差,廣告打很大的兩個老將費里曼與肯恩感覺誰來演 都差不多的角色,他們演好好先生的形象實在是太強烈了,摩根雖然先前也很常演討人厭的角色,像是捕夢網、刺客聯盟之類的,但都很沒說服力,這部也沒什意 外。而很意外的,在預告最沒存在感的 馬克魯法洛 結果是撐起整部片的大功臣,要是沒有他我會更討厭這部片,看起來很豪華的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結果戲份的量上他才是主角阿!



製 片人Alex Kurtzman與Roberto Orci前幾個禮拜才出品了讚到滿分的闇黑無界,這禮拜交出了一部有著好劇情卻拍的普普通通的電影,劇本不錯,但手法上呈現的懸疑感很低,好像把觀眾當白 痴很快就破梗給你看, 導演也用快速的電影節奏來掩蓋他完全不會拍感情戲的缺點,這部比神偷的技巧或角色有趣性輸《瞞天過海》系列,比動作場面輸《偷天換日》,如果給拍過《福爾 摩斯》系列的蓋瑞奇或是《屍樂園》的魯賓弗萊舍這類比較有幽默感的導演來拍應該會棒很多,總之不難看不好看,驚奇度很低,我是完全不打算再看一遍。

星星數:★★★★★[5/10]


另外一提,鐵三角的第三部片《是芥末日》台灣代理商有代理拉~超級期待!

 



英國真的有酒吧是這個店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神入化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