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戰警:未來昔日》正式預告在昨天上線了,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那預告我根本不敢再看一次,幾個跟我一樣看著X戰警卡通長大的同好只能默默地忍受自己喜歡 的角色被搞成龍套,那改的超誇張的角色定位、完全無視背景設定的劇情,更是讓人覺得導演好像在嘲笑這作品裡的幾個角色一樣, 本該是主角的獨眼龍因為人氣不夠乾脆把他搞成路人。最紅的金牌手只在前傳登場,戲份整個莫名其妙。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小淘氣,在電影只是個一直尖叫的囧臉。除非未來昔日評價跟復仇者一樣好,不然我不會去看這部"金鋼狼6"。我不期望這導演能拍出甚麼好東西,我希望X戰警快點再度重啟通通換人演(除了X 教授我沒意見,除了畢凱艦長能沒人能演得更好了吧)。這就發篇理想的演員,只先提幾個平常一直想提的,有些需要大型特效化妝的角色我覺得現任的演員表現都 不差。

先來回顧超經典的卡通開場

 


小淘氣

小淘氣需要一種強顏歡笑惹人憐的個性,用開朗的態度掩飾她內心不能接觸別人的悲傷,這對演員是很大的挑戰,電影版的安納帕昆臉太臭,外型又不好看完全無法讓 人同情。其實我也想了很久感覺沒有女星真的適合這種氣質,只有幾個稍微可以的,小淘氣這角色太特別了,也因為這樣他在美漫界的人氣不輸神力女超人太多,個人比較理想的人選是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與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這一型的演員。

暴風女

我覺得暴風女就該有個很渾厚的聲音,且很粗勇,有大巫婆的感覺,荷莉貝瑞太大城市女孩了點,挺想看駭客任務系列裡演克林的老婆的諾拉蓋伊(Nona Gaye)來演暴風女。

白皇后"艾瑪福斯特

身材外型都超棒的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一直都是首選,雖然看《神隱任務》時感覺才三十多歲的她老態都出來了,但化妝一下就行了哈哈,她沉沉的嗓音跟老大姊氣質跟白皇后如出一轍!
年輕點的話會選艾蜜莉凡坎普(Emily Vancamp),雖然有點太陽光,但超過170公分,身高夠高,導演執導能力夠好的話我相信能演的很有氣勢。另外他會在明年美國隊長2演出"探員13"一角,神盾局的重要角色。

萬磁王

以前是想看米高肯恩,大家對他印象比較深一定都是阿福,其實他也演過幾次反派角色,現在覺得連爺氣勢最適合,這種領導整個種族的大魔王除了他還有誰更適合 呢? 伊恩麥克連雖然演得很棒,但實在太瘦小了點,他的圓鼻子帶起頭盔更減氣勢。(遊戲終極聯盟2的老萬造型超級帥..)

金牌手

瀟灑隨興的性格讓他在90年代卡通大受歡迎,演員的個性一定要夠嘴夠豪邁,蓋皮爾斯雖然年紀大了,但看過《天外封鎖線》大概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選他了哈哈, 只差超能力,完全就是金牌手上身阿!他演出的個性跟帥氣的外型很適合這角色。另外年輕點的話我會選有邪氣的路克伊凡斯,前陣子被抓去演重啟的龍族戰神,雖 然導演完全沒聽過,但還是期待成品。

金牌手的圖片是VVernacatola 的deviantart作品,推薦去看看,明亮的水墨風格很有意思

獨眼龍

我最愛的X戰警! 雖然在漫畫裡近期被黑化的很嚴重,但就像POPO說的,他扮黑臉很有意思,畢竟他扛的是整個種族的責任,比內戰時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所代表的更沉重許多。 演員需要夠性格的下巴跟嘴脣,更重要的,要有那領導氣勢,身高要夠高,至少該找個183以上的演員,詹姆士馬斯登身高還不到180,拍片時還老是被其他人 開玩笑嫌矮....
首選是吉姆卡維佐,雖然很像克利斯汀貝爾,不過感覺吉姆比較多了點沉穩的領袖氣質,但他年紀也大了。現在是想看肩膀超寬聲音超沈的-艾米漢默演,雖然還很娃娃臉,但195公分高的他加點鬍渣配上那雷射眼鏡,一定超有型阿!
另外大家比較不知道的,獨眼龍除了威力超強的雷射眼之外,也受過一定程度的武術訓練,讓他能以最小的傷害制服敵人,真的很希望這些特色能在電影呈現,而我還能活著看到....


DavidRapozaArt的deviantart作品,超喜歡他畫的有點中西混血風格的小淘氣


以上少少幾個角色的碎碎唸完畢,其實真正適合呈現真人X戰警的方法是影集,畢竟背景設定很有趣的要角實在太多了,電影兩個小時已經不夠演了,還幾乎都給金鋼 狼演...看類似題材的《超異能英雄》第一季就處裡的很棒,如果劇情張力夠棒,這些角色就不需要一直秀能力,可以節省很多特效資源。
P.S.話說很多朋友參加了今天的索爾試映,大部分是一致好評,如果我喜歡的話就會來發許久未打的電影心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戰警 MARVEL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