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超期待阿,話說很多個肩膀式鏡頭,還有距離拉很遠的微晃,第九禁區的攝影師無誤阿哈哈,預告看起來動作場面完全不需要擔心了,只要擔心文戲張力就好 (笑),話說預告透露的東西不多,像是希爾探員、13號探員、幾個確定的反派打等等沒露面,在外景被民眾拍到的很多飛車追逐戲也只有幾小幕,但大概可以猜 到劇情走向了,希望接下來釋出的預告也別透漏太多,這預告幾個畫面已經可以猜出大概怎麼演了...

另外,官方確定翻譯成酷寒戰士了,完全給人看笑話的,反正我提到這部我還是用冬日戰士這名子,比較符合原意也好聽多了,他媽的口香糖咧....

截圖時間~~


勇者無敵裡班恩的教練XD 飾演十字骨,這是在原著中殺死過隊長的男人




便裝出巡


要建立個更好的世界...必須毀掉舊體制


而這舉動會招來敵人....-勞勃瑞福!!!


紅長直


深情隊長(!?


量產~~~


冬日哥~超愛這種肩膀鏡頭!!!


重傷的局長


三角形!


阿搭搭搭搭搭


神盾要統治世界了=口=



十字骨跟他的手下們,好奇他在原著的服裝會不會出現


清光光


隊長紀念館(!?


從武器可以看出來他是在現代穿2戰制服,我猜是決戰時拿回來穿的


盾牌顏色不一樣




從片場可以看到手臂上很多協助特效製作的色彩圓點,而成品好細緻!




很老派的耍帥畫面又玩出新招哈哈


很好猜


憤怒隊長


安東尼麥基飾演的鷹俠,我記得是漫畫界第一個黑人英雄角色


這幕好帥!!






找了玩命關頭5、6集的動作劇組,公路戰鬥戲應該會有夠份量的長度




呃阿阿阿阿!!!!










朋友做的GIF,好帥氣!!


只過個兩招我就看上癮lol


帥氣鷹俠~


接飛盤!




正式海報~


超適合拿來當智慧型桌面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