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將統治宇宙

前陣子迪士尼買下星際大戰版權,真的是娛樂界的超級震撼彈,而第七部的星際大戰電影前置作業馬上就開始了,寫過"小太陽的願望"以及"玩具總動員3"的編劇Michael Ardnt 已經在撰寫劇本,這兩部很多真的讓我目瞪口呆的創意情節,像是玩具總動員3開頭那段安迪幻想的遊戲世界,說真的,有多少人在過了青春期後還記得那段時光? Michael Ardnt 就這樣把他超生動的詮釋出來了,每個細節都非常專注,真的會非常期待他能替星戰寫出甚麼樣的冒險故事。


(回到未來的馬提看到2015的星戰正在放映。其實片中原本那裏是放大白鯊地N集XD)
而比起取代路克一行人的演員人選,目前討論得更熱烈的是導演人選,接下這份工作可是個星際級大責任,製片群之一Frank Marshall表示"人選已縮小到兩人以內,但我不能透露" ,接下來這幾個禮拜星戰迷真的會戰戰兢兢,導演人選很快就會出爐。 而就目前看來,前陣子拍過美國隊長、以及在星戰456集都擔任藝術總監的喬強斯頓也有可能,在一次談及導演的訪問他說"我很高興盧卡斯能再次啟動這系列,不管最後是誰來執導", 另外,看起來有意願的強費如與JJ亞伯拉漢我個人是覺得機會不大,雖然兩個都是星戰迷,但強費如風格太輕鬆,有些故事情節很難詮釋;而JJ已經拍星際爭霸戰,再來拍星際大戰好像同時取兩個老婆一樣,雖然他在適合不過了,充滿熱情的人物情感,以及動作場面不管光劍戰還是太空空戰─由他獨特的硬派攝影風格呈現一定非常非常震撼。還有"不可能任務4"布萊德博德與"X戰警:第一戰"的馬修范恩都是影迷極力推薦的人選,我個人是投布萊德博德,他與迪士尼長期的合作經驗一定會讓拍攝工作非常順利,電影迷接下來可以持續關注各個新消息,不管最後選誰一定都是星際大新聞。


而預計路克等人會再次登場外,一些老角色回歸的各種消息也是吵得沸沸揚揚,其中討論最熱烈的除了路克之父有機會以絕地英靈方式再度登場外,再來就是波巴費特了,記得第一次看時,波巴費特在帶走韓蘇洛前對達斯維德的那句"He's no good to me dead"是星戰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惜字如金的賞金獵人波巴費特為了自己的利益,即使面對黑武士態度也是非常強硬,帥氣的古騎士風頭盔配上噴射包,在當年星際大戰中屈指可數的戲分就網羅了超大量的粉絲,雖然在第六部被很虛的方式賜死,但他的超高人氣很有可能出現在新的系列,大概是兄弟或是複製人的方式登場吧。


感覺HALO的士官長造型與講話口氣多少有參考波巴費特的感覺


以賞金獵人為主題的星戰第三人稱冒險遊戲不知何時上市~超期待


出錢的才是老子


最糟的情況,這樣會是很多人(包括我)的世界末日....


當年飾演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默這幾十年來比較常在影集客串,但他退居幕後替蝙蝠俠各個動畫及電動系列裡的小丑配音非常出色,那邪笑真的經典,有些蝙蝠俠動畫裡的小丑不是他配的反而感覺超詭異的阿XD


盧卡斯爺真的為星際大戰忙一輩子阿



彩虹小馬第三季終於(前幾天)開撥了!!!
一次兩集看完心得,千言萬語都不如放圖表達(其實是懶)













你..你們為什麼要那樣看我!?我一點都不喜歡LUNA好嗎!

才不是故意要把每一幕有LUNA的畫面截下來呢!!!
 

期待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