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劇透,其實也沒甚麼東西可以透,小小兵超可愛
在上禮拜的特映會在雞排大哥的帶領下終於看到今年最期待的動畫,那週剛好考試加上跟朋友去外島玩個幾天拖到現在才發。話說最近對很多卡通動畫的題材還有一堆 續集都冷感了起來,但就是超期待神偷奶爸的續集,Illumination影業(第一集這LOGO一直發強光閃小小兵就是因為他的公司名)當時初次推出動 畫就在口碑與票房大放異彩,這群黃色的小東西實在太討喜了啊,雖然主線劇情很老梗,但放入了很多有趣的元素,感覺像是動畫版的《王牌大賤諜》,第二集加入 神秘諜報組織的元素又更像了,這次第二集除了第一款預告之外就沒再看過其他預告了,所以片中看到很多他們無理取鬧的橋段都讓我超驚喜的,很喜歡這部但發覺 想講的不多,所以就發個小心得。


我很喜歡這種人物身材比例很誇張的動畫,都還不需要任何角色塑造就可以了解這角色大致的特色,不像《森林戰士》,整個人物作得超嚴肅的幹嘛咧(不討厭那部就 是了),另外我很佩服在預告裡露西這角色就已經讓人很喜歡了(感覺臉做得有點像《超人特攻隊》裡的幻影),橘髮配一身亮清藍色的服裝超賞心悅目的,電影裡每個 畫面都有非常鮮豔但又搭配得恰到好處的顏色,讓整部片的每個當下都讓我非常享受,愛死這配色了。還有人物變化多端的表情也細緻得讓我感到驚艷,預告裡露西 笑嘻嘻的臉突然沉下來的畫面很有意思,片裡表情最多的就是她了,她真的讓這續集變得很有特色。


從主角群到小小兵都很性格,比較可惜的大概就是小女孩們了,除了最小的安安很討喜外,另外兩個就沒什特色,還好她們戲分不算太多,不然可能會讓我有點厭煩 的感覺。在上一集替孤兒院長配音的克莉絲汀薇格這次升格為女主角,她一直都是很棒的喜劇演員,在《我們撞到外星人》飾演女主角,不過已經要40歲了才慢慢 紅起來真的挺可惜的,露西這角色變化無常的個性被她配得很有意思,有時超認真有時就傻到不行,鮮明的形象不會讓小小兵搶走風頭。史提夫卡爾多棒就不必多提 了,配音真的超讚阿,他還特地配個誇張的口音,超愛他的聲音。 "老周"鄭肯還有英國資深喜劇演員史提夫寇根就比較可惜了,他們的角色戲份也不多,對我來說是誰來配都可以的角色。


總 之,主線故事簡簡單單,雖然比起第一集少了點感人的地方,但我想這部片的目的就是要"歡樂",而他傳達的非常完美,鮮艷又舒服的畫面、誇裝又新奇的惡搞、 主角與其他人的互動都非常有趣,且看著小小兵到處亂跑幹些奇奇怪怪的事心情就超級好,日後會買藍光來收藏,看這群黃色的小東西就飽了阿!


星星數:★★★★★★★★[8/10]

明年也會有部以小小兵為主角的新作,珊卓布拉克已加入配音陣容,雖然他們這兩集根本就主角了(笑),應該在那部就會講述他們的起源之類的吧






小小兵唱YMCA,最後大合唱快讓我笑死了哈哈

 

另外,在今天終於購入了死侍拉~話說這遊戲擺明就是騙我這粉絲的阿哈哈,遊戲性不強,基本上玩法就是無雙加上可以開槍,槍的種類超少,且只能拿雙槍,有暗殺 可幾乎是可有可無,戰鬥中也沒處決技很可惜,雖然有些漫畫裡的角色也會登場但感覺都很不重要。這款真的是玩風格的,看死侍一直跟玩家對話,開個槍或撿個東 西都可以講一堆,有幾段話真的超多,我都可以想像Nolan North 一邊喝水一邊配音的樣子了,喉嚨一定超不舒服的吧,總之遊戲性不及格,但配音超越滿分,死侍鐵粉一定要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