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點劇情~
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很多相當兩極化的《環太平洋》觀感,對我來說,吉勒摩戴托羅不只是美術風格強烈,也是很細心的導演,從幾部片可以看出來,他在感情戲的編 排可是毫不馬虎,刻畫很細膩,《刀鋒戰士2》裡女主角在刀鋒的懷中化成灰燼,《地獄怪客》的火焰之吻,《金甲軍團》的精靈公主之死,結合鏡 頭還有取景,在畫面上的呈現都有獨特的史詩之美,讓我有熱淚盈眶個感覺,這次讓我有這感覺的,是史戴克元帥背對著陽光,辛苦的爬出駕駛艙的畫面。配色處理的非常夢幻,甚 至有種救世主的氣勢,在看到這幕時,接下來怎麼演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光這畫面就成為我心目中的經典,導演用了很簡單的手法感動了我,"守護",是這部片 的核心主題,機甲獵人駕駛守護城市,元帥守護真子,最後他們守護彼此。


雖然戴托羅的很多作品整體評價都是普普通通,甚至會讓有些人感到無聊,但這些感情上小細節上的處理,都讓我對這導演的喜愛度超越很多大導,特地再發個簡短的 一篇再推薦一次《環太平洋》,補上上一篇沒講到的,希望導演的用心大家能感受到,期望《環太平洋》能成為另一個長青系列。

====================================================
美國隊長續集一些消息

盾牌落漆很嚴重的《美國隊長;冬日戰士》海報(笑)

戰鬥場面藝術設定


圖片有露臉,不過如果你不知道冬日戰士的真實身分的就繼續不知道吧,讓電影多點神祕的氣氛,冬日戰士在漫畫裡真的很猛

服裝設定

如果不拿盾牌幾乎沒有任何美國的感覺了,但多少也比較符合續集想走的諜報陰謀路線。設計上是參考漫畫裡史提夫當上神盾局長後的服裝


轉自Brian M. Lumley. 老牌影星勞勃瑞福片場照,這次來飾演另一位神盾局高層,可能會與《復仇者聯盟》中違抗上級命令的尼克福瑞局長會有場政治角鬥


在看過漫畫後美國隊長成為我最愛的MARVEL角色,雖然在復仇者裡幾乎都是在挨打,但喬斯威登也讓這角色的個性更為鮮明。這次續集檔期選擇退出暑假強檔戰場閃避一些強作,但我相信在MARVE嚴謹的製作下一定會比第一集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