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跟我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阿!!!
↓↓↓↓↓↓↓↓↓↓↓↓↓↓↓↓↓↓↓↓↓↓↓↓↓↓↓↓↓↓

↑↑↑↑↑↑↑↑↑↑↑↑↑↑↑↑↑↑↑↑↑↑↑↑↑↑↑↑↑

換導演後整個氣氛完完全全大改造啦!!!!
前兩部的預告都是帥氣收尾,這次除了看史塔克從頭慘到尾還有片名 LOGO的燈光慢慢熄滅,導演沙恩布萊克的詭異個人風格可見一斑,以往明亮的畫面氣氛與喜感都減少了很多,反而多了點驚悚與史詩格局,沙恩布萊克除了擔任 過"致命武器"系列的編劇外,也執導過"吻兩下打兩槍"這類風格很大膽的黑色喜劇,這次鋼鐵人3也是由他擔任編劇,而預告中的大場面可以看出-喬斯威登拍 的復仇者聯盟對整個MARVEL電影特效大場面有一定程度的激勵,有些鏡頭的調度還有氣氛上都有些相似,震撼感十足,希望我最期待的美國隊長2能達到這種 風格。

導演帥照一張

"有些人說我是恐怖份子,但我把自己看作老師。第一課:英雄不存在"
班金斯利演的滿大人講幾句話氣勢就出來了阿!這位明年就要滿70歲的超老牌演員,先前演過"甘地"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近期也參與過"隔離島"、"波斯王子:石之刃"、"雨果的冒險"、"大獨裁者落難記"等片,滿大人的背景故事介紹可以看看小虎大的網誌滿大人之手 Hands of The Mandarin 。 話說上集加入的米基洛克還有唐奇鐸,這系列真的一堆奧斯卡常客阿!


而不知道蓋皮爾斯演的角色有甚麼來頭?看來最擅長演奸角的蓋皮爾斯要重回他的老本行了,今年"天外封鎖線"還給他有帥一下說,他真的甚麼都能演,可惜就是戲路真的紅不起來,說不定哪天跟連爺一樣突然靠一個簡單的角色爆紅吧~(我覺得他也很適合演史塔克)

截圖截圖~





這幕超驚悚的!

就像我們東方人說的"除舊佈新" (!?

閃一個畫面過去會看成傑西卡貝兒...其實是主演過"竊盜城"的蕾貝卡霍爾



使用者到底是不是羅德上校呢?

前兩集的導演強費如也會繼續演出霍根~看來史塔克身邊的人都遭殃了

蓋皮爾斯壞壞





只是直升機而已嘛

媽媽我錯了...



災難片判定(蓋章


羅理士遇到這狀況只會把房子打飛


慢慢轉暗的logo,給人股絕望降臨的無助感阿~






預告實在太沉重了,說真的,我看黑暗騎士崛起的預告感覺都沒這麼強烈,不過明年夏天初期強檔我還是比較期待星際爭霸戰2XDDD

還是輕鬆一下吧


另外這集的配樂師換成我很喜歡的布萊恩泰勒了!他作的浴血任務2主題曲我超愛的~
p.s 鋼鐵人系列配樂師這樣一來3集都不同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人
    全站熱搜

    閃靈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